完赛|记2024上海长江半程马拉松赛|达标半程大众一级(更新)
2024/04/16 11:00 投稿

跑步是会让人上瘾的,每一次的突破更会让人上头。

跑步时大脑分泌的多巴胺,冲过终点那一刻内啡肽带来的兴奋感。

让人沉浸其中无法自拔!

赛前的仪式感,来拍个“定妆照”。

本次参赛的装备如下:

耳机:塞那骨传导耳机
衣服:耐克 dri-fit
腰包:之前报名金马送的 很好使 哈哈
裤子:耐克 dri-fit
手表:华为gtr
袜子:悍将劲跑3.0
鞋子:特步160×5.0
补给:两根能量胶/一包盐丸

满满仪式感的姓名墙,上面刻着所有参赛选手的名字;

起点的计时车,在前面给精英选手开路,让他们能够更直观的看到当前耗时以调整自己的配速;

相应的 最后面还有大巴,作为收容车,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赛的选手可以选择上收容车直接到达起点,不过相应的是,将无法获得完赛成绩。

本次完赛平均配速4’22”,耗时01:32:09 成功达标 大众一级的标准。小小的期待一下,田协认证完毕后的等级证书。

带着痛苦的面具,突破了自己的最佳成绩,还达成自己在静安半马所立下的FLAG!

完赛!记2024上海静安半程马拉松赛:https://www.latiao.org/1758.html

或许跑步真的是枯燥的,是无聊的,但是 他是健康的,每一次的突破,都是重塑自我。

但有多巴胺和内啡肽来给你带来快乐,而且是实打实的给你带来正向反馈。

啊,不是。我发现,每次我发跑步系列的文章,都要给你们灌一波鸡汤 哈哈哈哈。快加入到跑步大军来吧,每次灌鸡汤,我都快没词了。如果有想参加的的,都可以来问我,期待在赛道上和你们拍肩。)

2024上海长江半程马拉松
2024/04/13
1:32:09
参赛成绩

更新:田协认证的等级证书已下发,达成成就 大众一级选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