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本站启用IPv6的公告
2024/02/19 11:30 投稿

本站全面启用了IPv6,但是由于AWS近期对IPv4开始收费,遗憾的是本站决定自2024/3/1日起关闭IPv4访问。

后续:2024年03月02日接入cloudflare。不影响v4用户的访问。

AWS相关公告:

https://aws.amazon.com/cn/blogs/china/new-aws-public-ipv4-address-charge-public-ip-insights/

如果有其他相同情况的站长,也可以参考此文章启用IPv6:

https://www.latiao.org/1624.html

(主要我是穷狗,省一毛成本是一毛成本)

辣条网,对我而言,是一个可以在互联网中留下自己足迹的小角落。我建立这个空间,不是为了追逐流量的多寡,而是为了能够在这里看到自己曾经存在过的痕迹。只要辣条网还在,我的坚持就在,这是我从未放弃的信仰。就像我曾经说的:以网站见证成长的脚步,感受岁月的温度。现今,许多手机在使用流量时已经默认携带IPv6地址。这并非是放弃IPv4用户群体,而是为了适应互联网发展的必然变化。感谢大家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