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etry2.9版本发布:时隔半年的一波更新
2023/10/26 00:00 投稿

时隔半年,又重拾起来对主题进行了一番修改,继续保持了之前的极简风,到今天为止最近的高产行为到此结束,估计又会沉寂一段时间吧。

最近新增的功能包括博客朋友圈和归档页面(归档这个样式太丑了,又给下了(;д;))。以及对翻页器进行了优化、修改了复制的背景色、还有就是优化了首页文章摘要的展示样式,以及其他很多很细小的地方。由于并非专业出生,所以也是一边百度查资料一边修改,着实有点累,尤其是最近这一周。

我算是一个很注重细节的人了,只要发现样式或哪个地方不对劲的,总要修改一番,哪怕只有一个像素的差异,唉,这种感觉可太难受了~

最近这段时间更新,我最喜欢的就是实现了“博客朋友圈”的功能,唉,对于我这种不喜欢写文章的人来说,是可以通过写简短的文字来说一说当下的感受、心情或是想法的。这个功能其实是通过将特定的分类,修改为类微博、类朋友圈这样的形式,从而实现的。由于考虑到和整体的风格搭配,肯定和微博或是朋友圈的样式差的远了。

好了就水到这里。下次见。

最后实名感谢好友@earth给我的这个展现自我的舞台~